联系方式
区域新闻
报废新闻
关键词

西城区报废车出售有何处罚

西城区报废车出售有何处罚,很多车主的车辆达到报废标准后会因为报废残值低的原因而私自将报废车卖掉,但是很多车主即使将报废车卖掉了都不知道有什么处罚。在生活当中出售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的,没收违法所得,处销售金额等额的罚款,对该机动车强制报废。

西城区报废车提醒车主:机动车达到报废标准,操作灵活性、稳定性、制动性等性能大大降低,安全隐患无处不在,严重威胁着驾驶员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机动车驾驶人及车主,要充分认识到报废车辆非法上路行驶的危害性,请报废车车主们尽快办理报废机动车相关手续。

西城区车辆报废就来北京大石河解体厂,北京大石河解体厂是由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能够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汽车报废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