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区域新闻
报废新闻
关键词

海淀区驾驶报废车上路的惩罚

海淀区汽车解体厂驾驶报废车上路的惩罚,很多车主都知道什么是报废汽车,在很多车主的家中也都有报废汽车,有些胆大的车主甚至敢驾驶报废汽车上路行驶,但是很多车主不知道的是驾驶报废汽车上路行驶有哪些处罚。下面海淀区汽车解体厂就来给车主介绍一下驾驶报废车上路的严重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条规定:驾驶拼装的机动车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予以收缴,强制报废;对驾驶前款所列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驾驶人,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海淀区汽车解体厂在此呼吁广大驾驶人,不要图便宜购买和驾驶报废车辆上路,一经查处,将会受到法律的严厉处罚,切勿以身试法。

海淀区车辆报废就来北京大石河解体厂,北京大石河解体厂是由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能够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汽车报废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