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区域新闻
报废新闻
关键词

北京大石河车辆报废回收绿色循环四大件

北京大石河车辆报废回收绿色循环四大件

北京大石河车辆报废回收绿色循坏四大件的主要内容有哪些?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而且汽车是由各种零件组成的大机器,在使用上面有着一定的使用年限,当汽车达到一定的使用年限时就需要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了,所以车主要注意了,而汽车零件可循环利用的有:

1.发电机和空调压缩机。和其他零件部位相比,这两个零件磨损z小,有时候就算把车开了十几年开到报废,这两个零件还有使用价值,甚至非常高,在去报废之前一定要记得把发电机和空调压缩机拆下来,千万不要让它们随着汽车一起报废了,不管是卖掉还是自己继续使用都比直接报废好,如果直接扔了非常可惜。

2.汽车蓄电池。这是一种易耗品,有的人不注意保养汽车,就更换了新的蓄电池,被替换的蓄电池还有剩余价值,能被卖出去一般来说,二手回收蓄电池的商户很多,虽然卖不到回本的价格,但是还是可以卖不少钱的,大家千万不要忘了这个零件。

3.三元催化器。汽车在燃油的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包含了不少污染成分,但是通过三元催化器里面很多有害气体可以直接被过滤掉。里面还有不少贵金属,能吸附有害气体,所以在报废汽车之前一定要记住把这些东西拆下来,几百块是不在话下的。

4.数码电器配置。也就是当时新车接回来自己购入的一些汽车配置,比如倒车影像中控屏等,虽然有的不如以前那么新,但是还能继续使用,买了新车再用这些配置可以省下不少钱。比如音响中控屏幕等,还能在新车上继续使用,也能减少购车成本,比直接报废划算太多。

北京大石河车辆报废回收专业办理报废车,是报废车零件回收在利用的主要表现,更是绿色出行和环保回收的主要途径,更是达到发达国家水平的重要因素,愿我国的报废车回收行业早日达到先进世界水平的水准。


北京大石河车辆报废回收,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汽车报废,电话010-5360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