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区域新闻
报废新闻
关键词

北京大石河报废厂是正规拆解车辆吗?

北京大石河报废厂是正规拆解车辆吗?

北京大石河报废厂是正规拆解车辆吗?当然是正规拆解车辆了,北京大石河报废厂是车管所指定的拆解厂,拥有正规的拆解资质,因此在拆解车辆时,是进行机械化拆解的,因为引进了很多的先进的设备,如鳄式液压剪切机、金属打包机、非金属打包机、汽车举升机、8吨电葫芦吊、50吨汽车地泵、25吨吊车、30铲车等大型设备。

北京大石河报废厂在拆解车辆时,是需要先准备报废手续的,之后才可以额进行拆解车辆的,因此这报废手续是指(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北京大石河报废厂真诚地恭候广大企业和个人前来咨询洽谈,我们愿为您耐心热情的服务,承诺让您无后顾之忧。我们承诺北京市区免费上门拖车!7-10个工作日内办理好您的汽车解体注销手续,并将《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与《机动车注销证明》快递到车主的家中。需要办理报废车的车主可咨询电话010-53605156。


北京大石河报废厂,北京拆解车辆,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辆,电话010-53605156